鲸灵

鸽了(咕咕咕)

[all27]结婚风波(十五)

偷偷更新,原本觉得写不下去了,觉得自己太垃圾了,但还是想完结它。


正文开始:

 

       当众人还乱做一团时,媛悄悄的离场,reborn怎么出来了!不,他不该出现在这里的!!


       她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卧室,打开暗道,里面是一个传送阵,连通着卧室与基地,她如此急切,以至于忘记防备身后的尾巴,零在她身后,看着她消失在眼前。


       她慢慢的在房间里踱步,像是在享受这难得的宁静,她在等谁吗?是那个已无路可走的猎物,可过于骄傲往往容易出现漏洞,安排好的剧本也会有所出入。

 

      媛来到基地里,那是里包恩和XANXUS的所在地,她知道,这里已经不安全了,极大的恐惧下反而镇定下来,如果说计划败露,那这个世界就不会有自己的容生之处,所以最安全的方法便是再来一次,来到另一个世界。


     她看着自己面前的传送阵,有些自嘲,当初做交易时还真没想到传送阵竟成为自己的逃生之路,原本想干什么来着,好像是想让沢田纲吉永远消失,却不曾想会用到自己身上,不过大不了再来一次。她想要的东西,不择手段也要得到。


      传送阵启动,她人已经消失,零急忙赶来时也为时已晚,后悔也没有用,只能想办法追过去,身后是被reborn告知一切的众人,包括解救出来的XANXUS,眼里都充斥着愤怒,沢田纲吉站出来,询问零:


      “我大概知道了所有的事情,如果可以的话,可以让我和你一起去吗?毕竟这里也有我的一份责任,不是吗?”


     零摇摇头说: “不行,这个传送阵是她的,所以也只有她才能用,可我是她,所以也只有我才能去,我会想办法把她给带回来的。”


     纲吉还想说什么,就见零已经启动传送阵,她动动嘴唇,说了什么:“珍惜眼前人……”


     还没等纲吉问清楚什么意思,就已经失去她的身影,纲吉挠挠头,对reborn说,“她的意思是让我去追求真爱吗?可是,京子不在这啊……还是说有什么特殊含义?”


    reborn有些无奈的说:“她不是在和你说话,蠢纲就是蠢纲。”


    是的,纲吉没有看到,当时他身后其他人的眼前只有他一人。


    画面来到另一个世界,就是原来纲吉所在的世界,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。


    就像当时开头看到的那样,相遇,戒备,捕捉,送走,一切都进行的井然有序,纲吉听着零说完这个故事,也有些惶惶然,就像是做了一个梦一样,结果自己去了那里什么也没有做。


    他问零,“当初我来到那里,是不是你所选择的。”


    零说:“是,出于私心,我想见你一面,平行世界那么多,我想看一下这个世界的你,而且这里的你更加符合要求。”


    纲吉追问什么要求,零只是笑笑没有说话,因为是你,所以才能达到这个效果。


    纲吉想到另一个问题,他百思不得其解:“既然你这样说,是让我刺激他们然后达到让他们清醒的地步,那为什么不直接和我说,而是假装成系统,伙同其他系统来欺骗我呢,我不明白你的用意。”


    零叹了一口气说:“我没有办法,你刚来时,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,在你的身边接触久了,才恢复了这些记忆,断断续续的,那个系统虽然不是我当初设计的,不过任务只是想让你知道一些事情,虽然最后没有成功,不过你也可以在这个世界试试,我相信你会明白的。”


    零在心里想总不能和你说,我看你太迟钝,想点醒你,不让你太吃亏,这样会吓到他的。


    纲吉没有继续追问,只是询问零以后的去向,零说:“等把媛送回去之后,我就会离开,具体去哪就不和你说了。”


    没有多少寒暄,这场闹剧就以离别作为结局,也许在某一个房间里,还是会有一个女孩,为了那个废材逆袭的人而惊艳,并为此深深着迷,改变自己。


     最后纲吉重新过上了那种被文件淹没的日子,虽然忙碌,但是很踏实,这便是他的世界。


评论(4)
热度(6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鲸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