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灵

鸽了(咕咕咕)

末日

★ooc预警

★文笔差

★我也不知道写的是啥



谁也没想到,世界末日突然来临。

纲吉看着远处黑压压的天空,没来由的一阵心慌。

回到家里去,回到家里去!

他回家时看到周围的一切都疯了,四处奔走恐慌的人,眼神空洞绝望的人,喊叫声,哭泣声,刺耳无比,周身环绕着名为害怕的情绪。

一时间纲吉也不知道究竟什么才是末日,是世界灭亡,还是人生无望。

推开门,家里围坐着熟悉的亲人和朋友,一张张面孔扫过去,脑子里充斥着过往的美好,在这个时候格外的讽刺。

眼神扫过好几圈,还是没有找到那个人,他在哪?

“阿武呢?”

没有人回答。

“我问阿武呢?他去哪了!”

狱寺望着纲吉,嘴唇开了又合,颤着声音回道:“十代目,我们来到他家时,已经是一片废墟了……”

轰的一声,天仿佛塌了,周围的一切都好像模糊了起来,他的灵魂好像离开了身体。来到了那片废墟,那里有着他才确定关系不久的爱人。

悲伤持续不了太久,周围都是这种情绪,不只是他一人为山本感到伤心,已经有些麻木了。纲吉坐在那个为他预留的位置上,开口道:“不逃吗?世界末日来了。”

狱寺平淡的笑着:“十代目在这里,我就在这里。”

REBORN漫不经心的回答:“连你这个蠢纲都不怕,你以为我会怕吗?”

碧洋琪看着身旁说话的男人,眼神迷恋的说道:“REBORN说得对,我要和他一起面对死亡,这真是一件浪漫的事。”

纲吉看了看其他人,都是一脸的平静,没有惊慌,有的只是淡然。他心里突然就没有那么怕了,也许有他们陪着,这末日也不过如此。

纲吉望着窗外,天色已变得黑暗,如同夜晚一般,他眺望着山本家的方向,心里默默想着:“这场末日浩劫,谁也逃不了,最多不过是个先后问题。这个结局倒也不错,比起你孤独一人,还是热闹点好。”

末日终究还是来了,四周开始晃动,还是有人发出了尖叫,直到一阵眩晕袭来,意识陷入了沉睡,再也没有醒过来。

纲吉从休眠舱中醒来,活动活动太久没有运动的身体,看了眼身后人递来的实验报告。

一边看一边说:“你怎么没有进去?”

山本苦笑一声:“失误,失误,我那里的头盔出了问题,没办法进入。”

纲吉笑了一下,虽然很亲切,却带着一丝危险,“那你知道你不进去的后果是什么吗?”

“是人物死亡。”山本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。

“那你知道在我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可还不知道你是没有进来啊。”纲吉慢慢的靠近山本,眼神中带着一点未脱出的悲伤。

山本一下子心软了,连忙抱住了面前的人,“对不起,我下次再也不会这样了。小婴儿说只是为了训练一下你的抗压能力,没想到会给你带来这么大的伤害。”

纲吉感受着对方的温暖,然后一把拉过他,走到庭院中间,看着那一颗之前种下的榴莲树。

回头对山本说:“你知道榴莲,不仅好吃,还有一个作用吗?”

山本不知道领悟到什么,脸色也变得有些苍白。

纲吉走到树前,拍了拍那棵树,嘴里说着:

“我等你长大。”

这是来源,最近觉得半次元测一测真好玩,为了写同人练练人物性格。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鲸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